close
銀河生死鬥2 Tribes 2遊戲攻略和秘技
Dynamix的《銀河生死鬥2(Tribes2)》將是一款令玩家們意想不到的多人線上動作遊戲,因為它結合了前所未見的優美圖形。即使是沒錢買56k數據機的玩家也可以輕易連結上《銀河生死鬥2》的伺服器並盡情享受這款遊戲。Dynamix已經在星海生死鬥的續集上付出了許多努力。即將推出的《銀河生死鬥2》便是原本TribesExtreme的續集。
原本的《銀河生死鬥》遊戲是一款要求極高的遊戲,如果玩家對人物角色、遊戲指令及多人FPS遊戲沒有充足的了解,是沒辦法一路過關斬將的,而且遊戲過程可能會有點痛苦。但是,《銀河生死鬥2》已將這種情形做了改善。《銀河生死鬥2》裡提供十項訓練任務及2項單人戰役。這些新增的功能將能夠幫助新手們磨練自己的技巧,並讓老手們有新鮮感,也順便看看續集中增加了什麼好東西。
《銀河生死鬥2》其中最棒的一點就是延續之前的團隊作戰功能。玩家可以選擇採取守勢或攻勢。新款遊戲中也將繼續提供多樣性的人物角色供玩家選擇。與原本的星海生死鬥有所不同的是,《銀河生死鬥2》會提供一張任務清單,任何有興趣的玩家都可以自由參與。例如,如果玩家看到一個發電機被破壞了,他可以在清單上加上「位於某地的發電機需要修復。」接著,任何在附近活動的玩家只要手上有修理的工具,都可以接受這個任務,然後前往修理發電機。這款遊戲還提供一種非常巧妙的新介面,讓團隊下達概括性的指令,任何有興趣的玩家可以自由選擇是否接受任務。
可能會有很多玩家覺得《銀河生死鬥》實在是有點複雜。想要玩這款新遊戲必須要有一個電子郵件信箱、ICQ號碼,還要加上一個網站才行,實在是太麻煩了。還好,《銀河生死鬥2》有些功能可以彌補這些缺點,例如在遊戲中提供自行創造及維持團隊的功能。Dynamix也將免費提供網站,供玩家使用。玩家可以使用化名參與遊戲,但如果要加入團隊,就必須註冊才能加入。除此之外,每個團隊將會以新面貌示人,到時每場戰役都將呈現獨特風貌。
如果星海生死鬥讓多人團隊遊戲變得更多樣化,那麼《銀河生死鬥2》將繼續帶給玩家更多好玩的事物。《銀河生死鬥2》中的圖形引擎已經過重新設計,團隊活動速度也將加快,而且地圖編輯及團隊管理的功能也讓這款遊戲可以一玩再玩。毫無疑問的,《銀河生死鬥》讓多人線上遊戲展露頭角,而《銀河生死鬥2》您更不能錯過。
aion, cs online, 好玩遊戲區,flash遊戲,遊戲下載,免費遊戲,線上遊戲,點數卡,魔獸世界,wii,psp,ndsl,ps3,xbox360,gba,索尼,微軟,xbox,遊戲機,改機, 更新, 遊戲介紹, ps2, 遊戲狂,gameboy, 電玩, 桌布, 主機, 評析, 電玩音樂, 密技, sega, nintendo, sony, playstation, 模擬器, ps, n64, 任天堂, 遊樂器, 電視遊樂器, 遊戲, 電腦遊戲, 下載, 石器時代, 三國, 天堂, 暗黑破壞神, 世紀帝國, 試玩版
INDAHMU.CO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me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